Yagami团子

爱杨逍,爱老父亲,爱小叔叔,爱汤姆苏.林

(文名未定) OOC有...主兰博基尼 CP洁癖者勿看 part56

【Vladimir,你希望我跟他在一起么?】Stefan忽然问了一句,弄得他没明白。这不是他希望不希望啊!虽然他们是好朋友,但是他的幸福自己不想干涉。不过看到他有些严肃地样子,是不是觉得他自己干涉到了自己跟Aro的感情,有些愧疚所以这样问?

【Stefan...你自己的幸福自己考虑哦~我只是以我自己的个人体会告诉你...虽然Matt是个凡人,但是Caius会让他变...变...】Vladimir好像想到了什么在他的脑子里回绕,本来还在听他说的Stefan抬头看到了他放空般的表情。【你怎么了?Vladimir?】

Vladimir忽然想到了过去的一段对话,已经很久没有感觉的他忽然感受到一股凉气放射到他的许久未动的心脏,一切的诡异都有了答案。【没...只是...忽然想到了Caius也许只是把他当成玩具也说不定,就像Mitchell一样...】

【喂!】Mitchell没想到他会这么说,偷偷看了一眼Adam,果然满脸的难以置信,还有些尴尬。Garrett也被他的话弄愣住了,没反应过来。

终于发现自己说错话的Vladimir慢慢嘟囔着慢慢移到Stefan的身后,【本来就是事实嘛...】这个小笨蛋!Stefan也是无可奈何地翻了个白眼,伸出手指示让他闭嘴,【好了,Vladimir,你不是想玩儿棒球么?快去Alice帮你挑一件好看的棒球服给你吧,她一定很愿意的。】

其实Esme也发现了Alice总是网上看着各种运动装,看那个尺寸,应该是给Vladimir的,不过现在她还不好意思给他买。

听到衣服两个字Adam忽然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穿的,这还是Edward的。因为自己的衣服在来的时候早就沾满了血扔了,而自己那件...【我很想念我原来的那套绿色的衣服,可惜不见了...】

这边的Garrett微微的一惊,有些心虚的抱住胳膊摸摸鼻子不做声。Adam没发现有些骄傲的介绍着,【绿色的,我一醒来就穿着那件...后面还有绿色的披风...总觉得...那像件战袍...或者,他本来还有一个战盔...】Adam在手里比划着战盔的样式,仿佛眼前真的出现了一个战盔...

[Brother,你的战盔做好了...]

[喂,给我呗...]

[让我检查会儿,帅气是一码事,保护你才是正经的...虽然我一定会站在你的前面...]

[你骗我!骗我!你说会站在我的前面,可是你真的明白我的苦衷么!]

[sorry,brother...]

[NO!]

一声男人叫喊忽然向在思绪的Adam冲了过来,那么的痛苦跟不舍刺痛着他的神经。让他捂住脑袋向后倒去,大家吓了一跳,Garrett更是赶紧接住他,就看见了Adam失焦的双眼,让Garrett恐慌起来,【Adam!你怎么了?别吓我!】

Lin也走过去赶紧摸摸他的脑袋,一阵柔光出现在掌心,过了一小会儿Adam虽然还是捂着脑袋,但是眼神已经不在是失焦状态,随之紧闭了下有些干涩的双眼,【我刚才...刚才看到一个...金发男人,很壮实...穿着红色的披风...站在一个金碧辉煌的皇宫里,他背对着我...叫着我brother...然后我们争吵起来了,我的内心很愤怒很委屈...很难过...但...我始终看不到他的样子...也不知道他是谁...只知道当时我们站在一个很大的彩虹桥上...】

大家都明白Adam肯定是想起了过去的回忆,但是身边的Garrett却扶着他的脸颊,想让他看着自己,【No!Adam,别去想!你都说那是痛苦的了!】他不知道他的回忆,但是看到他如此痛苦,他有些后悔让他去找回忆了。

已经恢复的Adam坐了起来,【什么都有的人生才是完整的,有痛苦有悲伤,有庆幸也会有遗憾...Garrett...你不是也想知道自己过去是什么样的?】【可是我看到你就觉得过去有没有不重要...我们还是会往前走...】看着他好了Garrett也放下心来,露出温柔地笑。

嗯?忽然好想感觉到什么的Mitchell看了看远处,【Carlisle...你家有客到了...】这感官也太敏锐了,怎么说也离家几百米远都知道有人来了?【活人死人?】【很熟悉...应该这两天见过...】大家心里都在猜着会不会是Aro...

所以大家赶回去,果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不过大家很意外。【Felix?】Carlisle没想到他居然来了,站在门口看着他们,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难道卡伦家还有什么不能给我们知道的事情么?】

【咦?Felix?你不是该在Aro的身边?】Vladimir很好奇为什么来的不是Aro。【你真想问的是Aro为什么不来对吧...】【唔...是啊...】对于Vladimir,Felix总是很容易看透他,【他去始祖了...】【始祖?Aro怎么?】

Mitchell刚到就听到Aro去了始祖,可是他没见到他啊...【不过,到现在都没回来...】说着Felix突然收起了笑容看向Mitchell...一阵呼啸风声,一个人影窜来,落下时直接冲向了Mitchell...

Carlisle先看清来人,【Caius!NO!】可是已经来不及,Mitchell被直接推倒在树上,Caius露出了凶相,【Where is my brother?Where!!】Mitchell也是莫名其妙的,他可是来告诉他们的,本来就因为刚才事情一肚子火没地方撒...

Caius居然如此让他更火大,Mitchell瞪着他直接拧住他的手冷声警告,【松手!】Stefan跟Vladimir赶紧过去拉开两个人,Stefan抱住了Caius,【冷静!他只是去了始祖...他是谁!他是Aro!谁会伤害到他么?】

【可是Stefan!Aro去了始祖就再也没有回来了!他跟Vladimir约定好了,会很快回来接他!他只带了Demetri!】Caius虽然很害怕他的哥哥,但是毕竟是自己唯一的亲人了,能不担心么?

现在换Vladimir担心了,【Aro为什么要去始祖?我只是跟Mitchell打架,又没有做得罪他们的事情...】他不明白自己做了什么事情。

Vladimir的多虑反而让Caius生气,【还不是因为!唔!!】Caius盯着后面捂住自己嘴巴的Stefan。【别想了...他不会有事的...他是Aro,没有他怕的事情...Mitchell,他也是因为...你不要怪他...】

Stefan有些抱歉地看着Mitchell,后者理了理衣服,【我在始祖没有看到Aro,不过我只是不知道而已,也不清楚他是不是被客请到了其他地方。】【那我想去始祖!始祖的怪胎太多了,Aro那么优秀,要是有别人看上他怎么办!】Vladimir咬了咬嘴唇。

呃...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这真给你猜中了。其实大家都觉得要不是Aro阴险的个性跟手段,以他的形象跟气质应该是有很多人求爱才对。

Felix缓缓走过来,嘴边带着调侃办的笑意,【又不是没有...】【我怎么会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告诉你?】【我...】Vladimir忽然想到自己好像也没权利指责。见他不太好Felix可不想得罪Stefan,他现在的表情可不太好。

【只不过喜欢你的都是男孩子偏多,喜欢Aro的大多都是临近家族的大小姐...】哎?Vladimir心想居然有这种事情,Stefan扶着额头居然笑了出来。【Stefan!】【Sorry~】

太好了,气氛好像缓和了,别那么剑拔弩张就好...Lin在想这个Aro还蛮忠诚的,怪不得他弟弟Caius会那么生气...能不气么...


再次注释:锤哥对Loki只是兄弟之情,没有更多的了

评论
热度 ( 7 )

© Yagami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