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gami团子

爱杨逍,爱老父亲,爱小叔叔,爱汤姆苏.林

【林雨申水仙】风花雪月坐忘阁 现代半AU 逍all 有真人 私设 不上升 雷者勿入

15.市外与市内

郊外月色怡人,房间里春意盎然。而市内却下起了连绵的雨,虽然不大但是水滴下来哗哗的响,惊醒了已经抱着李明捷入睡的杨逍。其实本来今天是准备出去一趟,没想到傍晚的时候就接到了李明捷的电话...他很意外,也很开心,所以饶舌了两句问是不是想自己了。

虽然电话里是说哪有的事情,但是他们俩刚才做的时候好像不是这个样子。用现在网上最流行的话说是口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老实...这两天虽然有宝玉陪着,但是总觉得他有心事,明明回来的时候说最想念自己的是他,为什么接吻的时候却心不在焉,但是问他却又不答,感觉他有事瞒着自己弄得自己心情郁闷。

然后接着如风来找自己处理公事的时候,他们小小的调了下情,宝玉也是爱理不理的样子,所以这次轮到他有些不开心了。如风调侃说自己托着腮,皱着眉的样子,像受尽了很多的委屈一样,说着还摸了摸他的胡子。

这时候他想起了前段时间手下的女儿来这里玩的时候,说的一段话,很符合当时的心情,或许是喝多了点他脱口而出:宝宝难过,但是宝宝不说...他永远忘不了他们两个人的表情,就差没狂笑出声了,到底还是给了面子,不过宝玉终于是放轻松了点...呃,希望他们不会把这件事情说出去...

后来塞克里找自己出去了一趟,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两人有说有笑跟他说,阿先叫他们去郊区烤肉吃,问他要不要去。但是听说不悔会带着小戴的同学小昭一起,自己是个长辈怕他们玩的不能尽兴就没去了。

杨逍~你跟我在一起居然想别人么?不知何时熟睡中李明捷已经醒来,撑着脑袋盯着他瞧。衣衫微敞,粉红色的痕迹若隐若现。李明捷本身就有近视,看人的时候总有种朦胧感加上嘴边玩味的笑,怎么看都觉得风情万种的感觉。而这点李明捷自己拒绝承认...

虽然这个时候杨逍应该搂着他说怎么会,但是他不会说谎,那不真实的谎言是最没必要的。所以他侧过身子,也撑着脑袋看他,我只是在想宝玉这两天怎么了,明明我们回来的时候还在气我为什么没带他去。

李明捷噗嗤声笑了抽出一根烟点上,淡淡的烟雾从他薄薄的唇瓣中喷出,你怎么不猜宝玉在吃醋~你可以跟他说我们去了一个月你都守身如玉,就跟他的名字一样。杨逍不爱抽烟但是不介意李明捷的这项嗜好,反而觉得他抽烟时昂起的下巴露出的曲线,觉得是那么的色气...

所以杨逍伸出手捏住他的下巴,他怎么可能会跟你吃醋呢,跟如风还差不多...李明捷一直都是特殊的,因为他拒绝过杨逍。而另外两个都在杨逍的第一次求爱的时候,就没有抵挡的了他的自身魅力跟真诚。用杨逍自己话是,让人喜欢到无法自拔本身就是一种罪过,如果不好好爱护,这才真正的渣...杨不悔说他有点像段王爷...杨逍问那是谁,不悔说那是云南的皇室,非常的风流。

省省吧你!李明捷挥开他的手,掐灭了手里的烟,再次趴伏到杨逍的身上,用手遮住了杨逍的一双已经变得沧桑的眸子,深深地给了一个爱恋的吻。杨逍感知到了李明捷从来不肯承认的爱,跟发自内心的爱欲,用着同样的情感去回应而没有拉开他的手。

李明捷爱他,他知道;杨逍爱他,他也知道。

李明捷不想他看见...杨逍也知道他不想自己看见...

真是别扭的两个人...他的好兄弟范遥这样说他们...

明明就是一个傲娇加上一个闷骚!他的女儿杨不悔吐槽着。这两个人都没有反驳,好像确实是那回事儿。

杨逍翻过身子将李明捷压制身下想要继续进一步深入,却被对方拒绝,喂,明天我还有个会要开...轻挑眉梢,哦,是么?这可不像你说的话啊~李明捷顿时羞赧,跟你出去一个月,最累的我觉得是我...你觉得你是做商人的料么?

没错,杨逍是足智多谋,放在古代就是军师级别的。但是年轻的时候没有足够的情商,不懂得人情世故不说,还得罪了人。商人最重要的就是人缘跟人脉,现在虽然人变成熟多了,可是那些人可不管。大多时候还是要靠自己,而且...杨逍经商方面也没他强,这可是他自豪的。

所以你是我杨逍的宝贝啊~也是光明会的宝贝...说着轻轻地啾了一口,但是也不再纠缠,侧躺在他身边,李明捷朝他靠了靠,宝玉虽然平时都是耍宝的感觉,但是也有心思重重的时候。杨逍垂眸想了一会儿,但是他已经答应了我不会在理会以前的事情了。

李明捷措词小心提醒他别忘了如风当年干的傻事,他们都是正直的小伙子。虽然宝玉更年长事故,但就因为更年长事故,所以有些事情容易隐藏。杨逍看了他一会儿深深地考虑他的话,他也不怀疑他的话,觉得是有几分道理的。

如果要是影响到光明会更是麻烦,但是若让宝玉可能身处像如风那种险境的话...杨逍的心中顿时有些发凉,不自觉得揉了揉微微疼痛的额角。上次的事情,不能在发生了...他们每一个都是他杨逍最重要的人。

第二天早上两位美少女在轻微的宿醉中醒来,鼻尖飘过的一缕煎蛋的香味...当两人穿着拖鞋循着味儿来到厨房的时候,就看到阿先抱着一杯热牛奶趴坐在料理台上。对面一个熟悉的身影在那里煎着鸡蛋...

不悔还在迷糊中,看到的一瞬间忽然打了个激灵,心一下提了起来。但是没想到下一秒对方就转过身来,给了鼓着腮帮子不开心的阿先一个吻,对不起啦~是我不好~我昨晚不应该...哦!你们两个起来了啊!

阿先回头看向门口,只见两个美少女蹑手蹑脚准备离开。被发现以后两个人大方的坐到料理台前,小昭先跟爸爸说早安。而我们杨不悔大小姐看着,一直都比较圆润白净的小叔脖子上,出现了可以的“小草莓”。脸上不自觉地出现了暧昧的笑容,小叔~昨晚开心么?

意料中的,阿先的脸颊上出现了红晕悄咪咪地瞪了老企鹅。倒是老企鹅是个过来人没说别的,笑眯眯地转头去继续煎蛋。昨晚可以说他们挺开心了,但是开心过了头有点没节制了。老企鹅没有顾及到阿先是初次,让他早上差点起不来。

很快,四份非常营养的放在了他们几个面前,也不是第一次吃,客气和称赞的话变成了多余,赶紧开吃才是重点。但...为什么只有四份?宝玉跟如风不吃么?不悔先是喝了一口牛奶,切起了太阳蛋。

哦~他们去找哥哥了,说在这里没意思。哥哥说要找宝玉有事情谈,我看宝玉的脸色不太好,如风说要陪着。不悔,你说稀奇不稀奇,他们两个关系居然变这么好。不过,也可能是如风吃醋哥哥不叫自己把!唔~~~好吃!老企鹅!你绝对不能跟哥哥一样!只能有我一个!说着,阿先挥舞着手里的刀叉。

老企鹅面对这“霸道”地宣言淡淡一笑,怎么会,我现在只喜欢阿先一个啊!不过在余光中看到了小昭轻微地垂眸,拉住了自己女儿的手补了一句,你妈妈在我心里不只是喜欢的人,更是像家人的存在的。面对父亲的这番体贴的安慰,小昭心里仿佛放松了点,心里也暖暖的,重新加入了早餐的行动中。


评论
热度 ( 7 )

© Yagami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