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gami团子

爱杨逍,爱老父亲,爱小叔叔,爱汤姆苏.林

杨逍水仙 叔侄 兄弟 雷者慎入 3人 不容之情6

在很久之前,阿宵做过一个梦...梦里面很真实,真实到他很清楚地听到地上踩过树叶的咔哧声。他梦到了杨逍,梦到了他抱着自己与自己耳鬓厮磨,然后他就醒了。醒来以后除了阵阵的失落,还有下身诡异的感觉。

当温柔的雪姨告诉他这表示自己长大的时候,他才丢掉了这么大了还尿床的羞耻感。然后才疑惑为什么梦里会是小叔叔,但也没有告诉雪姨他梦到是小叔叔,这两者的联系是什么,当时他完全没有搞懂。

他有时候会很期待这样的梦,每当杨逍离开坐忘峰的那段日子,这样的想法更甚。直到有一天,他们十指交握的时候,指间坚硬的触感惊醒了他。从那天起,自己就不喜欢了,因为杨逍是不喜手上戴戒指的...他的梦里出现其他人了么?当时确实是小叔叔的样子啊!当然,这...也没有告诉雪姨,更不可能告诉杨逍。他的梦里,不能出现别人...

但是这次,阿宵却没有在梦中醒来,而是跟着那个人的脚步,走在那条充满着花香的小道上。想要缓解心中那没有结果的暗恋带来的伤感,第一次想着...这人要是真的存在就好了...

在哗啦啦的雨声中,阿宵睁开了双眼。清晨的鸟叫伴随着雨点打在屋檐的声音,阿宵哆嗦了下,拉紧了被子。阵阵凉风吹在身上,闻着新鲜的泥土香味,虽然有些冷了。再睡一会儿~这是他当时真实的想法了。当然某人也是这样想的。(其实我自己本人也喜欢下雨天,好眠的很~)

门被轻轻地推开,阿宵还以为是雪姨让他起床,刚想说自己想要再躺一会儿,就看到杨逍走了进来,轻手轻脚地关上窗子。阿宵开了口,刚起床还带着鼻音,别关窗~哦?你醒了么?回头就看到阿宵起了身,走过去掀开了床幔就看到他捂着脑袋很难受的样子。

想到了昨天晚上那辆坛酒,怨念地有些幸灾乐祸,担忧是阿宵并不擅长饮酒会不会过量伤身,昨天喝了不少吧?阿宵以为杨逍这是气他喝了自己的藏酒,更是心中对昨晚食言的不爽,对啊!都给你喝光了!一点都不剩!哼!

哟!臭小子!自己没发火他到先不爽起来了!想到这儿杨逍干起了在他年幼的时候自己爱干的事情,伸出手捏住阿宵的脸颊,果不其然如自己愿的求饶起来,先是假哭装可怜,呜呜呜~小叔叔你欺负我!然后开始伸出他的小爪子,挠杨逍,住手!住手!再捏就要有印子了!可能是因为许久未有着轻松时刻,杨逍这个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人跟阿宵这个少年郎打闹起来。

不过,怎么说都是闹着玩儿的,也没真动手,不过也是各种的乱叫,反正雪姨过来想要叫阿宵起床的时候,就看到两人在床上衣衫不整,被子都踢到地上了。而就在杨逍发愣的时候,阿宵准确的捏到了杨逍的脸,嘿嘿!杨逍不可能当着雪姨的面动手的,所以轻哼了一声下床把衣服理好跟他说快点起床就大步离开了房间。

要是过去雪姨一定会嘲笑这两个人简直就像个孩子,但是现在她现在却因为昨晚的事情感到烦恼。但是看到阿宵很开心的样子,她也不想说什么。其实她看到他们这几个月的相处,似乎发现了什么,杨左使在有意地回避着阿宵。难不成他早就发现了什么么?

想到这儿,雪姨真的希望能有个不输杨逍的男孩子,出现在阿宵的世界里。不然有一天,杨逍会因为这个疏离他的。到时候连那份从小带到大的亲情也会没有了...但是天天待在这里也会不仅不会遇到其他人,也会憋坏他,所以....

阿宵啊,你想不想出去跟雪姨去中原看看?正在赌气赖床的阿宵听到中原两个字,窜了起来兴奋地瞪着一双眼睛,中原?真的么?去啊!我当然想去...但,小叔叔会同意么?说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没了精神。

这没关系,只要阿宵愿意出去就好,其他的交给雪姨。她倒不担心杨逍会说什么,只是怕阿宵不愿意离开杨逍,他已经回来了,估计一段时间不会离开。光明顶的一切他都看在眼里,虽是在一起没错,但是杨逍却对他冷冰冰的,她真的心疼阿宵。就这样,阿宵答应了,剩下的便是找杨逍了。

出去?去中原?杨逍正在屋内看书,敲门进来的不是阿宵居然是雪姨,但是看到她手里的东西原来是给自己送早点,问为什么阿宵没过来。雪姨为自己布菜说是阿宵吃过了,还跟自己说要去中原采办东西...

本来自己跟阿宵私人的东西都是由雪姨采办,而且也不是第一次就答应了,谁知道雪姨补了一句,那我就带阿宵一起去了啊!这时候他才反应过来看着雪姨,似乎没有跟他商量的意思,只是跟自己打招呼而已。

一直以来他杨逍虽然对女子一直都是尊重的态度,但是也没有出现拿她没办法的,雪姨是第一个。可以说她对于自己是个姐姐般的存在,跟自己一样眼里除了教主跟夫人还有阿宵没有别人,照顾自己只是顺便。所以她跟自己没有商量,他也不能把她如何,自己也不会的。

但是今天这个事情他不能就这么办,第一次在雪姨的面前摆出了杨左使的姿态。这事不行,江湖上的没人不认识我杨逍,阿宵与我长得如此相似。你们两个都不会武,被有心之人抓了怎么办?其实如果这时候雪姨说让他一起,杨逍会考虑的,但没想到...

你也知道你外面得罪的人多啊!一句话把杨逍说的哑口无言。你放心好了,只是带阿宵去我们明教的分坛附近,不去太远的地方。阿宵才多大,难道让他一辈子都不见识外面的天地么?阿宵的身边不能只有我跟你,只有明教...

雪姨说的都是实话,杨逍都听进去了,所以沉默了...是啊,他确实是想让阿宵渐渐地远离自己的臂膀。但是又有谁知道每次对阿宵的冷漠,自己都会心痛。看着外面的撑着雨伞走来走去的阿宵无聊地用手接着雨水,想到自己少年的时候对于外界一切的新鲜感跟憧憬。

好吧...但是不能出去太久。早点回来...就这样,阿宵踏上第一次离开坐忘峰的旅程...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Yagami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