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gami团子

爱杨逍,爱老父亲,爱小叔叔,爱汤姆苏.林

杨逍水仙 叔侄 兄弟 雷者慎入 3人 不容之情10

有意与无意

时间在赶路跟游山玩水中消逝,雪姨跟塞克里也打听到了张之严的背景,所以也就放心的让阿宵跟着张之严后面玩,日子就这样过了七八天,两人的关系也变得有些亲密,开始无话不谈,但是依然被警告不能说出自己是明教之人。出门在外,一切都不是很方便不是,包括洗澡...

唔!不行了!阿宵需要洗澡!身上的杜若香气都没了,浑身都是臭汗味!几人在马车里,阿宵嫌弃地扯了扯衣服。

其实张之严毕竟也是很早就出来做生意了,这种习惯了。但是为了阿宵,那我们今天就去附近的温泉山庄吧!这些天也听雪姨说你身子一直都不好。阿宵最喜欢的就是泡温泉,最不喜欢的也是泡温泉。

最开始小阿宵因为闷的关系,又贪凉,所以不爱去温泉。但是温泉里的某些东西能改善阿宵的身体,所以杨逍只得说是让阿宵陪自己,幸得阿宵最在意的还是杨逍,也少费雪姨他们一番心思。至于今天,毕竟是受张之严的邀请,而且自己已经长大了不能像在小叔叔面前一样在外面撒娇任性,所以就答应了。

这时候张之严在意到了阿宵十分在意身上的香味,所以就问道,阿宵很喜欢杜若么?阿宵从来都没有跟“范遥”说过自己身上杜若的由来,而面前的张之严只是自己的义兄而已。

他喜欢...

这个“他”字,阿宵说地又甜蜜又开心,分不清男女说不明暧昧。在雪姨面前在外人面前,阿宵不需要保留什么,就算是义兄...张之严看着阿宵幸福的表情,心里咯噔了一下,他曾经期待着这样的笑容,却没想到不是为了自己。阿宵不用说,他也知道是杨逍。

张之严有些尴尬,心中虽有怨念跟不忿但也只能强压心头,咳咳,那阿宵看来真的很喜欢那个人啊...雪姨还是看出了张之严有些失望,要是说现在才发现那是不可能的,只是她在考虑。

其实这时候雪姨挺在意这个问题,但也又有了想要阻止他们继续深入接触下去的机会。原因是因为张之严是大家公子,又是独子,那么传宗接代这种事情肯定是大事,若是喜欢上了阿宵。不管张之严是否对阿宵一心,对谁都不好的。但是却也没发现张之严最近似乎变得没有那么积极了,而且如果真能让阿宵东西,才是自己需要担心的时候吧,所以也不曾真的行动过。

阿宵,你也要有自己的生活,我知道你喜欢兰。雪姨虽是试探,但是阿宵却是当真,立刻辩解,我也喜欢杜若!被崖柏环绕的杜若...张之严看到他有些低落,赶忙阻止了雪姨继续,还准备让人去买杜若花香。但是似乎雪姨的话还是有点效果的,阿宵摇摇头说不用麻烦兄长费心了。是啊...崖柏不在,杜若一个就没意义了...或许他也应该为将来试着习惯了...

到了温泉山庄已是晚上,山庄在深山中,飘着袅袅烟雾,如梦似幻甚是美丽。但是阿宵却没什么心情,晚上用膳时也是淡淡地吃了几口。雪姨知道阿宵这时候又在别扭了,肯定也是因为自己的话,但是这之后自己只能态度强硬,不然阿宵永远走不出杨逍的臂弯。所以她把张之严拉到一旁跟他浅谈几句,让他以同龄人的身份好好的劝导阿宵,让他别那么执着。

这件事对于张之严来说,是一直都想去做,而且有行动的。但是那一次阿宵的一番话,让自己有些心灰意冷。既然雪姨这样拜托,也是信任,也是重新燃起了张之严心中对阿宵的那份情感,当下应了下来。

两人的交流确实也是为了阿宵以后好,但是在塞克里的眼里并不完全是。杨逍早在他们下山之前,就交待过,不要让奇怪的人跟阿宵接触。塞克里也不是傻子,他虽然信张之严不是奇怪的人,但也是另有企图。所以有了等回去告诉杨逍一切地想法...

雪姨是女子,不能共浴,而塞克里被雪姨拉走,说是小孩子在一起玩儿他去瞎起哄什么。张之严拿着两人的衣物牵着他的手往林中的温泉行去...

此时的阿宵还沉浸在对刚才事情的执念中,再加上毫无防备的信任,就直接在张之严面前脱衣服。而这个跟阿宵一般大的张之严表示,自己虽然有时候偶尔会幻想这个场景,但是真正出现在面前的时候,张之严有点慌,有点忐忑。张之严第一次感觉自己怎么这么怂啊!

好奇又不好意思,张之严慢慢地解开自己的衣衫。不过这时候他却被放在桌上的玉佩吸引了,也注意到了上面的字,行止由心?阿宵,这是你家里人刻给你的?被问到的阿宵缓过神,嗯...是家里的伯伯在我小时候给我刻得。是啊,小叔叔也有一块,可是...现在他却不怎么佩戴它了。

张之严脱衣服挺快的,在家里他就是在小姐姐们的注目下洗澡的。但是他忽然发现了阿宵视线,然后顺着视线低头看向了自己的那话儿...呃...阿宵?啊?唔!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阿宵赶紧从张之严身体的某处移开视线,但是又好像有些失望地低头看看自己,还有着几分失望。

噗!张之严被阿宵的样子逗乐了,阿宵怎么了啊?阿宵不开心嘟着嘴嘀咕,他就算了为什么我跟大哥一样的年纪,为何我的就...阿宵的男性自尊心第一次再次受到打击,带着些不甘心随便脱去衣物走向池子。

张之严一脸好笑地看着阿宵气呼呼地走过去,然后扑通一声跳了进去溅起了一大波水,这是耍哪门子小孩子脾气?面对生气不开心的阿宵,张之严也弄懂了下了水凑过去,看似在安慰但是表情却是有点贱兮兮的,阿宵啊!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哪能这样作比较?

被说中心事的阿宵顿时有点炸毛,可是我跟兄长你...张之严开始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你都说了我是你兄长了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一样的长处,比如说阿宵的皮肤就比一般的男子的要白嫩...很多...说着轻轻地用手拂过阿宵光嫩的肩头,心里嘀咕着:手感...很好...

阿宵哆嗦了下,然后向后面退了半步。张之严的手有些尴尬的悬在半空,最后伸手去拿放在一边的澡布。他觉得是时候了...

阿宵好像很不喜欢我碰你...张之严没有再回到他的旁边而是也退后几步,坐到台阶上,一双眼睛显得有些受伤。他这一动作让阿宵感到了一丝距离感,心里有点难过。兄长生气了么?是不是自己太过份了?但是自己确实没有跟别人这样过,除了小叔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只是纯粹不想被别人碰...只有小叔叔...

不是的,兄长...我只是...阿宵低着脑袋带着些歉意的回答。张之严摇摇头,阿宵我们是男人,又不是姑娘家..轻微的触碰也不行么?在那一瞬间,阿宵脑子里面蹦出来了两个字,不行!但是他没说出来,只能是小叔叔..但是小叔叔他...

难不成阿宵不喜欢男人触碰?还是...很抵触?张之严的话让阿宵不太明白,他一直避世在昆仑山的坐忘峰,以前去的最远的地方也不过是沙漠跟雪山还有光明顶。教内的人都把他当成小孩子,只有雪姨能明白他。就算对于喜欢杨逍一事很是羞涩跟难以表达,但是仍不明白男人之间的爱情在外面的世界是不容于世又见不得光的。

阿宵对于张之严还是信任的,也不考虑对方能不能接受,虽然张之严是有目的的。阿宵...阿宵喜欢的人是...男人...所以不喜欢除了他...后面的话阿宵已经说不下去了,他有点不好意思。要说张之严也是心机深厚,把那种震惊跟意外还有一丝丝欣喜演的淋漓尽致,至少在阿宵面前是毫无破绽的。心里矛盾着,一边想着阿宵这样就好办了,但是另一方面心里又有点怨念。

张之严准备说什么但是又咽了回去转而问,那阿宵是铁了心把为兄当外人了?当然不是了!阿宵不加思考的脱口而出,阿严是兄长...张之严又靠近了几步,那为什么不跟我说实话呢?你这几天买的很多礼物都不像是送给姑娘家的,但是眼神中总包含着幸福的笑意...

话语中透露着一些失望,可惜阿宵却不愿意告诉为兄。阿宵摇摇头,我也是才发现的,我自己都没有搞清楚,怎么跟兄长说呢?他其实是不敢说,但是不敢说的原因只是因为那个人是自己的小叔叔...阿宵划着水,想要让这安静的温泉亭有点声音...

一丝狡猾地笑意出现了张之严那张相似的脸上,只是阿宵没有注意到。张之严没有说什么,只是有些陈恳地说自己只是想要帮助阿宵,解决烦忧。但是又锁紧双眉告诉阿宵以后不要说到外面去,阿宵问为什么。

因为在有些人眼里,同性之爱都是不堪的,不伦的。甚至有些人以此为耻,认为此种爱是有违天理。特别是那些迂腐之人,他们不会理解这和男女之间之情不无区别,只不过是无法传宗接待而已...阿宵?阿宵你怎么了?阿宵!阿宵!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Yagami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