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gami团子

爱杨逍,爱老父亲,爱小叔叔,爱汤姆苏.林

(文名未定) OOC有...主兰博基尼 CP洁癖者勿看 part55

这时候Esme注意到Vladimir身边的一切好像开始流动起来的感觉,【他好像要醒过来了。】Lin点点头,【嗯,本来这个法术持续时间就不长...】果然过了一会儿Vladimir醒了过来,好像只是一眨眼的感觉,【我说...咦?大家这么看着我做什么?不是在说Adam么?哦,Mitchell你找他做什么?】

看来真的是什么都没有听到,可是要不要告诉他,算了反正始祖的人还不知道Aro是为了Vladimir而退婚,【不,没有,我只是很想念Adam...】Mitchell突然放松下来像没事一样一下子抱住了Adam,后者想在Garrett眉毛揪在一起之前赶紧让他松手,没想到Mitchell却先松开手站到一边,【不过我还记得当初的约定...】

Adam有些意外,感觉到了Mitchell的变化,变得温和点了。而且他好像闻到了一股很熟悉的味道,【Mitchell,你回Wither了么?】【嗯?啊,是啊...你怎么知道?】说着看了一眼Lin。【你身上有熏香的味道...这是阿尔曼房间里才有的...】Adam忽然弯起嘴角,【尼科莱没打死你么?】【我就是去找尼科莱啊...】话一出晓得其中奥妙的三个人的都笑了。

【是什么?好像很有趣~】Stefan拉过Vladimir的胳膊,【能有什么趣...你~】【当然有趣了,My cute~】Lin转身合起手放在脸颊旁,【你跟我一起去不就知道了~我相信Stefan也希望你跟我一起去的~】

Stefan明白他的用意,但是...【不过我认为你更想跟Aro在一起吧...他也是想念你的。】Lin很失礼地翻了白眼,有些忍不住了。【Stefan~你非要跟我作对么?他去我那儿又怎么了?Wither的邀请还不够么?而且你是John的好友,更没理由不接受啊...】Lin发现了Stefan很抵触Vladimir去Wither。

血红色的双眸看不出情绪,Stefan不想做回答,但还是开了口,【不要跟你们Wither这种大家族有牵扯更好...几千年的那场大屠杀,死的人还不够多么?】大屠杀?大家伙都惊呆了,更让大家惊吓的是Lin冷漠而悲伤的脸,他默认了...

那是过去的事情了,自从知道他跟John是好友后,Lin已经不在去意外Stefan的语出惊人了。好像很多Wither的秘辛他都知道,【你也说了是几千年的事情,现在Wither很强大。有能力保护他的好朋友们,我更不会让那些人伤害到小宝贝的。】

Vladimir觉得如果现在他还是活人,脸应该是很红。【唔~Lin,谢谢你在意我。但是不要总是一口一个Cute小宝贝什么的...我会不好意思的...】他真的是不好意思,虽然平时也爱跟人家开玩笑什么的。

不过Lin就喜欢他这样又喜笑颜开,【哎呀~~你本来就是小可爱小宝贝嘛~~】说着再次揽住他的身子揉揉他漂亮的短发,当然Vladimir依然还是那样,【不要摸!走开走开!】

Adam简直不想吐槽了,【Lin,你能不能矜持点?Stefan,就让他去玩玩呗,也好让Aro处理一下...】

嗯?Aro?处理?【怎么了?有什么事情要处理??】Vladimir不解地问道。Stefan本来想开口Adam按住他的肩膀,【当然有了,你想想毕竟你们已经很久没回去了,有些沃尔图里族人有可能不记得当初你们怎么一起让沃尔图里崛起,但是一定知道你们两个罗马利亚血族。这不仅要解释,还要去安抚,总要有个过程~趁这个机会,就让Vladimir好好玩玩嘛~至于你说的,我也知道一点点...那是过去的事情,现在应该不会了...再说谁敢跟沃尔图里和Wither双方为敌呢?】

Adam的理由充分Stefan虽然还是担心的样子,但也只好答应,Vladimir也觉得给他们一个接受的过程是必须的,反正他们不会在分开了,所以也接受的点点头。【呀~~~太好了~~~My cute~~~跟我回家玩吧~】Lin顿时心情大好忍不住又去拥抱了Vladimir。【哇!!!头发乱了!】

Lin真的很喜爱Vladimir啊。后者挣扎一下看到没用就作罢,但是他忽然想到,【Adam,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嘞?】还没等Adam去思考Lin就直接拒绝,【不行!Adam不能再去Wither!】

有些绝情地拒绝让Adam没反应过来,【我...】Lin可能也觉得自己的语气有些奇怪,【Adam,毕竟出了那件事情,现在没有弄清楚真相之前,你不可以再去Wither...】

听到解释的Adam虽然有些伤心,但是想到确实没错也就同意地点点头,【也对,我现在也不是Wither什么人了,Garrett...等他们走了,我们也走吧~你说过要陪我去找记忆的...】Garrett知道这一刻躲不掉,【要去第一次遇到你的地方么?】【嗯...】【好吧,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Mitchell看着两个人心心相惜的样子,越来越觉得自己是多余的...连Kate都死了心般的离开了,自己也没必要总是出现在两人身边。

【那~在我们离开之前,打一次棒球比赛吧!!一定非常有趣的!!】Vladimir有些雀跃地蹦了两下。Stefan看着他开心的样子笑了,【你果然就是个16岁的小孩...】【我永远停在了16岁嘛~】

【那你打过棒球么?知道规则么?】Esme想应该没什么人会跟他们两个打棒球吧。【我有看电视的说!别把我当成野人,我们也有与时俱进...只不过我们两个人没办法再跟人类相处而已...我没说错啊,我们身边有正常人嘛?】

Vladimir的话让大家一想,估计他们两个碰到正常人很快就变成食物了,Lin跟Adam可不属于正常人的范围内,虽然后者身份不明。【对了,Caius去哪儿了?】Vladimir想起了自己的儿时玩伴。

大家一副不清楚的样子,只有Stefan有些无奈地歪着脑袋,【他想去旅行...我有挽留他,但...】【你真不喜欢他么?Stefan?】Vladimir在确认。【我...】【等Matt带他看到了新世界他就会变心的...】【就跟我一样...】停了一下Vladimir还是补了一句。

【Matt?呃...我可没注意呢...】Adam跟他没什么接触。Carlisle一联想到他们自己,忽然明白了什么,而且Stefan还总是不给回应,Caius变心的可能性更大啊...

Stefan紧皱双眉,似乎在做什么选择一般。这说明Stefan对Caius并不是没有好感的,Adam心想这家伙真是口是心非啊!简直了!不过好像他也没做错什么...


评论
热度 ( 5 )

© Yagami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