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gami团子

爱杨逍,爱老父亲,爱小叔叔,爱汤姆苏.林

打开新页 (文名未定) OOC有...主兰博基尼 CP洁癖者勿看 part57

【但是自从你们走了以后,他也就不那么正常了...】Felix想了一个比较好的词。【喂,Felix,不要这么说我哥哥...】Caius心疼他是因为某人如此。【是么,他的笑比以前更加虚伪了呢...至少在我跟Demetri来的时候的样子不一样了呢,都是在变化的...】

【那你今天来有何贵干...】Carlisle想知道他的目的,不过应该会有什么才对,他们已经没什么了。

Felix走向Stefan从怀里拿出一封精致的信,【这是Aro走之前留下让我交给你的,请您单独亲自拆封...】Felix说话的语气很恭敬,看来他很尊重Stefan。

Stefan没说什么接下了信件独自走到一旁,Felix伸出胳膊挡住了好奇想要跟过去的Vladimir再看向Caius,【听说你要去旅行了?要去哪儿玩儿?】

Caius没有说话只是盯着正在读信的Stefan,只见他的表情从开始的波澜不惊到后面的难以置信,最后变得担心。Vladimir忍不住了凑过去拉住他的胳膊,【怎么了?你的表情不太好...Aro出什么事了?】

Stefan把信撕成了碎片,【没什么,只是让我暂时接管沃尔图里而已...】天,接管沃尔图里,Aro这是多信任他啊,不过也不奇怪,怎么说都是小时候的朋友,而且也是创建人之一,接管也不奇怪啊。

【为什么?他走之前留下的,是不是因为很危险?怎么感觉像是交代后事?不要!我要去找他!】好不容易有了可以再一次的机会了,他也想着好好的补偿这么多年的亏欠,为什么还不等他做出什么,他就...

【喂喂喂,你在乱说什么!我哥哥怎么会有事!你太小看他了吧!】Caius怒骂道。【可是...Aro为什么要这样?】

Adam在后面忽然猜测到什么,走到他身边摸摸他的背,【为了向Stefan证明,任何东西跟你比起来在他面前都是不值一提的。他真的是很爱你了...但是他也不是真的放下。】

卡伦家的人都惊了,这还是他们认识的Aro么?【但是什么都去共同面对,才是爱不对么?就像Edward跟Bella,若我跟Stefan不来...但是他们还是共通去面对了...不像我们...每次都是他在我的前面为我抵挡一切,却从未跟我...连Adam你也一样,选择跟Garrett一起面对一切啊...】

听到这话Adam露出温柔的表情,心中的某处也被触动着,【他是为了保护你...有些事情不想让你知道...想让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你快乐他就快乐啊,这是双向的...Garrett嘛...希望他没什么事情瞒着我...】说着眼睛瞟向旁边的Garrett,后者果然有些心虚,不自在地看着别处...那件衣服他本来就不要了啊...

【乖~跟Lin去Wither玩几天...等Aro去接你,然后回沃尔图里过那种没羞没臊的日子吧~】Adam不在乎的坦言,惹得大家捂着嘴闷笑,Vladimir发誓要是自己还活着,现在的脸应该红出血才对!【顺便解决一下你的养父Stefan的私人问题...】

【我的事情不用你们操心...】Stefan依然没好气地说道。Vladimir伸出手指头,【直接敲晕了,生米煮成熟饭不就好啦!】【噗嗤...】Stefan瞬间表情变得很不好,【Vladimir,谁教你这么说的!】【Caius!唔!!!】

Caius赶紧使劲地捂住Vladimir的嘴巴,【闭嘴!3000多年前的戏言你记那么清楚干嘛!】【谁说是戏言...唔!!!】【闭嘴闭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efan在Felix的请求下,暂时留下了Vladimir先回去沃尔图里,Caius自然也是跟在后面的,虽说是要去旅行,但是也是为了回忆过去,有Stefan在才是最重要的。而Vladimir开始跟着Emmett跟Edward还有Jasper后面玩儿,因为Lin还暂时不想回去...

Adam觉得一向以Wither为主,既然这边事情已经结束他为什么不回去?他来到了河边,果然看到Lin坐在那里手里捧着一个东西,一朵洁白的水仙花出现在他的手里。【Lin...】Adam的一声轻唤,Lin身子一抖手里的水仙花掉进水中,【哎!】想要伸手去捞,但是已经漂远了...

【诶?对不起!】Adam赶紧道歉。Lin很快又笑眯眯地收回手,【没关系,反正是河边採的而已。找我做什么?】Adam这边沉默了一小会儿,【Lin,你在想那个Will?】被说中心事的Lin愣了一下,可是很快恢复,他也不是扭捏之人就承认了,【是啊...毕竟那天我们聊得很快乐...】

Lin不自然地摸摸头发,这时候Adam看到他黑色的短卷发里一撮金褐色的头发,【Lin...你的头发从假发里跑出来了...】说着忍不住伸手去扯。

【喂!别!】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Adam顺手一拉,一缕金褐色的长发挂在了他的胸前。Lin眯着眼睛,一股闷气憋在胸口,【你做什么啊!知不知道拉出来又要重新戴?】

Adam面无表情扯了扯嘴角,【拜托,你本来就是长发,要不就剪了,戴什么假发!】说着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一把扯掉Lin头上的假发。瞬间,柔顺的长发从头顶垂了下来...散落在他的周身,阳光透过河水折射在他身上,像是散发着柔和的光般。让本来还有这一丝强势的Lin,变得温和起来。

Lin无奈地看着好友,【你做什么呢!】Adam也是习惯了此时的Lin,【长时间戴假发,你不觉得闷么?可惜了好好的一头长发呢~】说着凑过去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圆形梳子给Lin梳着头发。

仿佛习惯了的Lin从怀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瓶子,里面装着透明的液体,打开的时候一阵幽幽地花香飘了出来,然后递到了Adam的手里。【那也比你好,你的头发就跟枯草一样,你都不打理的么?】Adam忍住想揪他头发的冲动,捏紧手里的梳子,【这是造型!造型!】

两人你来我往的聊起美容,像两个闺蜜一般,但这确实是他们一般时候的相处模式。当Adam还在Wither的时候就是这样了,他们会在Drew在忙于回归学校的适应期时,两人去大商场购物...

而周围总是有质疑和不解的语言,而Lin就会说,【Adam,又不是只准女孩子可以有这种权利,男人也可以有啊。】

至于Adam,他本来也很在乎自己的仪表,但Drew死后他没有那个心情了...而Garrett也一直都不在乎,他只在乎Adam每天开不开心...虽然Lin没这方面的顾虑,但是他总是戴着假发,除了他们几个亲近的人,不准任何人看到他长发翩然的样子,但是也还是心疼自己的头发,不愿意剪掉...

Adam看了一眼周围倒了点瓶中精油在手上搓了搓抹在了他的头上,【Lin...我记得Aramis以前特别喜欢闻你的头发香味...】Adam感受到了Lin身体的轻颤,怎么了?两人闹别捏了?对啊,他很长时间没有听到他提他了。

【Adam...我们可以不提他了么?】Lin轻薄的嘴唇吐出冰冷而沙哑的词句,Adam心下一想,看来是闹别捏了,也对...Drew都...

【好吧...我们不提~】Adam识相的闭了嘴,Lin也默不作声地看着水中倒影的自己,一种烦闷的感觉涌向心头。忽然的又想起了跟Wil的聊天...

[有些事情我们总是去逃避...那就不算是过去了事情...]

但是Lin还是无法做到,开始急于拉开话题摸了摸长发,【我并不是不想露出头发,只是你知道的,如果我不戴着,别人看我眼神都不一样了...我需要身边的人专注,你也应该记得你自己第一次看到我长发的反应了?】

这点Adam承认的说,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他也呆了几秒。Lin其实本身长相英气,身材也适中,但是偏偏有一头会在太阳下发出柔光的金褐色长发,让整个人都很柔和,像是精灵一般。再加上本身自己原有的亲和力,在他看来这会让自己没有气场,不好管理下属,所以总戴着一个黑色的假发。就像是戴上了面具,让他变的更强势了。

Adam就不一样了,他本身来的时候还记得自己是短发,头发也是一丝不苟的梳到后面。用Garrett第一次看到他的印象就是,水汪汪感觉像是在哭一样,再加上微微抿起的嘴巴,让他看起来十分的委屈。让他本来也想养个长发,但最后还是选择在这个长度为止,那样看起来自己太受了...虽然...他确实是下面的那个。


评论
热度 ( 6 )

© Yagami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