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gami团子

爱杨逍,爱老父亲,爱小叔叔,爱汤姆苏.林

【林雨申水仙】风花雪月坐忘阁 现代半AU 逍all 有真人 私设 不上升 雷者勿入

小叔叔生日怎么不写文祝贺,这是今天赶制出来的,略短~哦!今天我姐姐也生日,同时祝他们生日快乐吧!mua!mua!

16.再遇双马尾

早上用完早点,杨逍就拨了个电话给宝玉。谁知道对方还没起来,接电话的时候,懒洋洋地声音随着话筒传过来。杨逍刚要开口,就看到李明捷当着他的面脱去睡衣,套上白色衬衫。

软滑的布料划过他昨晚还未消退的吻痕,透过来像是雪中的红梅,看的一时让杨逍不知道怎么说话了。而背对着他的李明捷,明显的勾了勾唇角...宝玉不耐烦地喊了一声,杨逍!你要是大早上整我,我就要生气了!

被吼了的杨逍回过神来,清咳两声跟宝玉说让他过一会儿去坐忘阁,他有事问他。宝玉下意识问他有什么事...杨逍却没有回答,只是嘱咐他们别忘了吃早点。完了就挂掉了电话...被挂掉电话的宝玉清醒了过来,心下有些慌张,他怕杨逍知道了什么...

咚咚咚,宝玉敲响了如风的房门,喂!小妖精!开门!随着快速的脚步声由远到近,门被大力拉开,宝玉还没看清楚谁就被拉了进去,抵在门上。快速...有力!宝玉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终于看到了如风鸡窝似得脑袋跟含着愤怒的双眼。

跟你说了只有阿先可以叫我这个外号!来找我干嘛?早就听说他有起床气,直到今天宝玉才见识到。大早上,宝玉不想做餐前运动,所以简单的说了刚才接到电话的事情。一番解释下来,如风的起床气也没了。

你怎么不说是杨逍想你了?如风一边刷牙一边含含糊糊地问他,话有点酸酸的。宝玉翻白眼,拜托,他在李明捷家里,怎么可能直接说想我?如风想想也对,清了清口腔,我可没跟别人说你的事情...要不是前两天高临峰的“礼物”,我怎么可能会去想到查他的事情。也是因为你说过自己的伪身份有叫阿贵的,我也想不到这跟你有关系。

宝玉想了想确实是这样没错,但是确实有些害怕。他这辈子没怕过谁,但对杨逍这个男人,自己总是又爱又怕。他很怕杨逍对自己露出审视跟怀疑的目光,虽然因为长时间的相处两人的信任已经很少出现。可是...

你在怕什么?不知不觉魏如风来到自己身边,将一杯热水放到他面前。宝玉接过茶杯,也不是害怕...我跟他毕竟是好兄弟,当年不过是因为工作的需要不得不假死。我怕到时候连待在杨逍身边的机会都没有了。宝玉叹气变得很悲伤。

他一直都是个乐天派,如风一直都知道的,能这样说明他真的很忧虑。如风安慰他杨逍不是那种人,他自己应该明白的。如果他真的担心,如风表示可以跟着。宝玉点头答应。

两个人开着车回到了坐忘阁,刚把车听进去,门口的门卫就屁颠屁颠的跑过来,跟他们两个说上次来坐忘阁的两个小马尾又来了,杨逍好像挺开心的感觉,带他们去大厅了。两个小马尾?杨逍挺开心?两人重复的几句话以后,本来还有些忐忑的宝玉顿时一股无名火窜了上来。不是叫自己来有事情要谈么?怎么跟两个小马尾玩起来了?

如风这边其实还好,认为毕竟人家是小情侣,杨逍不是那种人,而且就算有心思收到光明会,也只是公事,而非私欲。但是如果杨逍要是知道如风此时的看法,估计会羞愧吧!他杨逍真的有这方面的想法过,但现在不是这样的了...

宝玉不一样,他毕竟是最后一个来到坐忘阁,来到杨逍身边的人,他不像魏如风那么的大方。也毫不保留自己占有欲,当然也不是说魏如风没有,只是他们的情况不一样。不然怎么说如风小绵羊...

下了车两人直接来到上次的大厅,门口这次站着塞克里。看到他们两个的一瞬间,心虚地怂了下转身要去通报杨逍。但是被宝玉一个眼神镇住,手还被指着让闭嘴。看两人的表情应该是知道,而这时候里面也不合时宜地传来三人的欢笑声。塞克里尴尬的嘿嘿笑了两下,看着两位黑掉的脸,塞克里识相地打开门恭敬的请他们进去....

两人进去以后并未出现什么左拥右抱的场景,杨逍只是坐在一边的沙发上,而两个小马尾则是亲昵坐在一起,毕竟他们是情侣。明显低马尾已经比上一次来放开多了...魏如风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啊,宝玉回头看了眼他,看他不怎么太在意的表情心想那时候为何对他那么针对。

况且那时候他跟杨逍还是对立面,他下意识的摸摸以前被敲的地方。虽然跟杨逍在一起后,他有因为那次事情小小报复过如风。难道这小子只跟自己较劲??听说那时候知道了他跟杨逍的事情,在医院气到不行,据说那时候以为杨逍在惩罚他不理他有段时间了。这样相比之下,好像能明白了...

但是他郭少欣可不是小绵羊,阿先叫他大妖怪不是白叫的。全坐忘阁就他的鬼点子多了,魏如风看到他眼睛转了一下。一个恶作剧的微笑出现在宝玉的脸上,挑了挑双眉似乎在告诉他等下看他的指示。魏如风总有点害怕的想要制止,因为他怕杨逍会生气,可是来不及了。

只见宝玉走了过去腻歪在了杨逍的身边,嗨~亲爱的~~杨逍似乎也不意外,还看了一眼后面在后面有点小心翼翼地似乎有些害怕的如风,他倒是没想到这两个人居然一起,莫不是在吃醋?两个小马尾有些不太明白这个状况,但是两个人也不是傻子,客人??因为他们是范遥的朋友,并不是真的花钱的顾客。所以有些小尴尬,但是怕他为难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宝玉带着他惯有的调皮地微笑,勾着杨逍的脖子,拨弄着他的耳朵。大早上打电话给我让我过来,现在就接待别的客人~你这个没良心的~~说着还伸出手挠了挠杨逍的心口,杨逍低头看了下自己微乱的衬衣抬头,看到了宝玉勾起的嘴角,挑了下眉...哟,这是跟他玩儿上了是吧~

宝玉确实是大妖怪,但是他杨逍是谁,他怎么可能被这种小伎俩难倒。所以他并没有慌而是搂住他的要,带着一些讨好地凑近她,抱歉啦~我也没想到~原谅我呗~温热的气息带着酒香喷在宝玉的脖子上,腰间的手还在不安分的抚摸着,弄得他有些窘迫地往后缩了一下。

在后面的如风看直了眼,这是第一次看到他跟宝玉亲昵!心中的小绵羊褪去,嫉妒跟针对宝玉的火苗窜了起来,想发作但是怕杨逍生气只能撇开头不说话。而宝玉则是内心大骂一声靠,不服输的准备做什么。没想到杨逍突然收起了玩笑之颜,好了...别闹了...别吓坏了范遥的朋友,我们只是聊天而已。

面对突然起来的转变,两个小马尾有点不太明白。本来还准备坐立不安的两个人,瞬间搞不明白状况了。只见宝玉瞬间没了气场,软绵绵地坐在一旁,而他们一直没注意到的如风被招了过去,拉到身边还安慰说别气呼呼地,不可爱了。如此左拥右抱两个小马尾傻眼了,但是低马尾似乎反应更快,因为他曾经向范遥问过坐忘阁的历史,所以略带试探的问了一句:你是不是就是杨逍?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Yagami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