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gami团子

爱杨逍,爱老父亲,爱小叔叔,爱汤姆苏.林

【林雨申水仙】风花雪月坐忘阁 现代半AU 逍all 有真人 私设 不上升 雷者勿入

22.黑暗面

像是对阿先的到来在意料中,宋健明对他的到来没什么多大情绪。只是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啊,阿先来了啊...你们来的正好,他们三个一句话都不说,估摸着是想等你们来吧。当看到老企鹅的时候,宋健明脱口就想叫老大,但是却收到了他的眼神警告,转口叫赵先生。

小戴抬起头看清来人,心里咯噔了下,但是随即又心中嗤笑自己自作多情,杨逍怎么会为了自己亲自到这边来。之后感觉有点小小的难过,毕竟怎么说受害者都是自己啊。没错,自己确实是想引起杨逍的怜爱,但是...

看到来人另外两个也不好过,乔天宇当然不会觉得自己做错了,毕竟是为了他的好朋友。丁学琪不知道要怎么解释发生的一切...

老企鹅看了两人一眼,心想为什么天宇没有什么伤的感觉,只是手上有包扎,这到底怎么回事?所以也没管他的阿先已经凑过去,好奇地捏来捏去了。宋队!你比以前肌肉更多了诶!

听到夸赞四个人都会开心,而且还是阿先,别闹!老企鹅走过来阿先习惯性的贴近他,这让宋健明看在眼里,他们认识么?而且老大似乎也不排斥别人理他这么近。

本来对他们打架就不太开心的老企鹅,发现觉得事情有些古怪所以也不废话了,直接问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只有丁学琪受伤?乔天宇见到作为长辈的老企鹅,第一件事情当然是汇报丁学琪干的混账事。但是小戴却瞪了他一眼,乔天宇立刻闭嘴了。

也不是第一次跟这三个孩子相处,老企鹅知道有时候小戴才是最强势的那个,看他们的神色可不是普通的争风吃醋。

而第一个收到消息的不悔也有些疑惑了,她知道小戴一直都很坚强,但是他这样真的是受害者么?但是现在这么多人让她怎么问?但是阿先却抢先一步把小戴拉了起来,跟我到这边我有话要问你...这时候的阿先没有了私下的随和跟亲近,变得严谨跟严肃。

小戴估计也是第一次碰到在工作状态的阿先,有点懵,乖乖地到另一边,还顺便拉走了不悔。中间依然没跟老企鹅说话,看来是想认真看待这件事情了。其实阿先的意思是这件事情十有八九是真的,如果真的两家对峙,老企鹅会颜面尽失,而且阿先作为小戴的监护人之一,肯定是要跟对方监护人闹不开心。而且他发觉老企鹅并没有很生气的样子,估计他并不知道真相。

这是一件空置还没有进入使用的房间,医院只是放了几样桌子跟屏风,所以顺手关上门拉上窗帘,明显不想让人听见。最后拉上屏风跟他们几个隔绝开来...老企鹅也不是没见过这样的阿先,所以也没有多问,看向另外两个,眉间微蹙,现在我要听实话...

动物到了封闭的空间就会有安全感,人更是如此,除了有对此恐惧的人之外,他们就越容易放下警戒心,阿先一直都是这样处理那些人的,只不过小戴今天是被害人不说。还是这种难以启齿的原因,所以他让不悔别出声。虽然不悔比他大,但是按照辈分她还要叫小戴小叔的。

坐在床上的小戴觉得气氛怪怪的,阿先盯着他瞧让他很不舒服。等了小半会儿阿先终于开口,小戴,我就问你一句,你跟不悔说的,确有其事么?小戴叹气,有些不耐烦的推推眼镜,为什么要这样问他?是不信任我么?

看到了小戴的表情不悔知道了他的想法,还是准备搬出杨逍。坐在他的身边,就像过去每次小戴被训斥时躲到自己身后一样,搂住他,声音轻柔的说道。

小戴,爸爸听到这件事情也是十分恼火的,你也知道他很疼你。听到杨逍还是很在意他,小戴果然又变回了那个想要被疼爱的孩子,那为什么逍哥不来?我说的都是真的!话一出两人脑袋顿时炸了,这种情况小戴是不会说谎的。

阿先本来就是一个正义感爆棚的人,而且小戴是自己看着长大的,怎么不疼?本来他还以为小戴会说别的...现在他真的要坐不住了,拳头捏的紧紧地,努力克制自己听他说完。

而不悔却稍微冷静些,毕竟他认识丁学琪很久了,比阿先了解他。其实她心里更崩溃点,因为是她把小戴介绍给了他们。那时候李明捷其实是不情愿的,现在让她怎么面对他?

不悔面露苦色难过地抱了抱小戴,爸爸真的很生气也疼惜你,但是爸爸来这里不方便。小戴听到以后心情终于好了点,杨逍还是关心自己的,也从低糜悲伤的情绪中走了出来。发现两个人表情不太好的样子,他确实想要杨逍疼惜自己,但是不代表他希望别人可怜自己。

你们俩别这样行么?又不是什么大事...小戴坦然一笑。两个人懵了下,这到底是多豁达,他是被欺负的那个人啊!阿先单着他眼神里没有痛苦跟难过,只有淡淡地无奈。不悔以为是小戴不想让自己太自责,小戴你不用这样,他欺负了你,就是我的错...我的本意是想让你快乐的!

我很快乐啊!嗯???终于两个人都一致疑惑地看向小戴,见他不是随便说说的,异口同声地让他说清楚。小戴耸肩其实那天的事情自己记不清楚了,因为他们两个都喝多了。

那天,他又一个人去了丁学琪家,并没有通知乔天宇自己来了,所以只有他们两个,丁学琪很开心,为了迎接他开了一瓶高档红酒。本来自己能喝酒的,但是他却弄错了红酒的度数,再加上他们太开心了。小戴自己不得不承认,他有时候觉得自己跟喜欢跟他在一起多点。

喝着喝着,两人开始不对劲了,最后丁学琪深深地吻了他。因为小戴曾经偷亲过杨逍,对男人接吻并不抵触,更不存在初吻,所以没什么反应。可是丁学琪误会了,再加上酒精催化,推倒了小戴。刚开始他是不愿意的,拒绝了,也反抗了,但是...最后还是顺从了。

说到这里,越说越小声的小戴看了一眼旁边的不悔,眉毛别扭地挤弄。虽然是处女但毕竟纵横牛郎店的大姐大,立刻秒懂。不过毕竟女孩子,还是脸红了下,去去去!继续说!

小戴白了一眼,你应该不明白那种感觉的。但是在一旁听得入迷的阿先,却点点头他深有体会啊!不对不对!他在想什么呢!小戴继续解释,可是我醒过来的那一瞬间,我是恼火的,因为我的初次没有了!我当然生气了!说着踢了一脚椅子,造成了巨大的响声。

正在问话的几个人齐刷刷地看向那边,又听到了阿先的一声叫唤,你找我撒气做什么?老企鹅关心的问了一句,阿先?没事!阿河,我们很好...

阿先?阿河?在一旁的宋健明看着身边老大的表情,似乎是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也是,阿先从进来开始就没有很兴奋的跟自己说,宋队我发现这位先生跟我的哥哥好像。宋健明有些惊慌,害怕是不是出现了自己一直都在担心但是又期待发生的事情。

回过头的阿先发现小戴的注意力已经飘到了外面的老企鹅身上,哟!你的老企鹅很关心你嘛!阿先怼了下小戴,去!老企鹅也是你叫的!我记得我没告诉你这个外号啊!然后呢?你现在是不想追究当时的事情了?

他估摸着小戴本来确实生气也很很愤怒,但是好强的他觉得那天确实只是个酒后乱性,不过因为哥哥的原因还是怪罪于丁学琪。所以强上这个词也成立,只是小戴现在的态度明显是根本不把那件事当一回事儿。

小戴的话印证了阿先的猜测,后面又补了说他觉得逍哥应该不是那种人,不会嫌弃他的,所以并不想在提。然后又把吃饭的时候的事情再说了一边,不悔直叹气也是为了他好不想他受欺负。小戴也点头,但是觉得他的行为太冲动了。

杨不悔这时候也算真的松口气了,但是作为小戴曾经的大姐姐的存在,她还是生气的,认为丁学琪这事儿做的还是过分了。行了,这事儿呢我就听你的话,至于他们俩的我也不问了,结果也差不多的。我要去跟你宝玉哥说下,好汇报给爸爸知道。

当小戴听到宝玉也来了,脸色瞬间变了,拉住了不悔欲出去的身子,怎么郭少欣也来了?那那个小妖精呢?他是不是也知道了?你怎么能告诉他们两个!小戴带着愤怒伤心不甘跟羞耻的大声嚷嚷,外面的人听得一清二楚。发现情况有些问题的老企鹅跟宋健明赶紧过去...

拉开屏风就看到小戴扯着不悔的手,阿先在旁边劝阻,小戴你在干什么?宝玉跟如风是哥哥什么人?哥哥知道了他们两个能不知道么?再说他们又没笑话你!这小子怎么这么容易把人往坏的方面想,明明李二少也不是这样的人啊!

但是小戴却不这样觉得,他们两个从我小时候就希望阻拦我跟逍哥接触!他们不笑话我才怪!阿先扶额,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啊!你是男孩子不过就是酒后乱性而已!你自己都说不在乎了!阿先实在受不了他的逻辑,颇为无奈的很。而还在椅子上的表兄弟两个你看我看你,震惊,疑惑,傻眼,尴尬...都出现在了他们二人之间...

小昭作为小戴的同学,也是不悔的闺蜜,完全知道小戴的心思。所以想要上前劝小戴,可是这时候小戴却没有听进去反而推了一把小昭。让他碰到了旁边的屏风发出了诶哟一声,其实还好没有什么大伤。

但是在一边的老企鹅就瞬间怒了,小昭是他除了他弟弟以外唯一的亲人,所以非常疼爱他。舍不得她受半点伤害,这点虽然杨逍也是一样,但是小昭可没跟他爸说过,爸爸你很烦诶!

所以上前一把擒住了小戴的手,在另一只手掐住他的脖子,强迫他放手。无视他的挣扎把他推到窗边,冷脸怒目着小戴,语气冰冷带着蔑音,我看李明捷跟杨逍真是教导无方,难道他们都没有教过你要对女生尊重么!

众人看到吓一跳,阿先更是知道老企鹅护犊子的性格,赶紧过去拉他,让他冷静放手。虽然平时确实挺温柔的,别人怎么说他也能一笑了之,但是一碰到小昭或是自己出了事儿就黑化的感觉,这点上跟杨逍是相似的。简单说就是够暖,也够危险。

小戴脖子难受拼命想掰开老企鹅的手,他此时脑子里都在想这个人跟他的逍哥是不一样的,他是自私的,他只对阿先跟小昭两个人好...逍哥不会这样的!

本来老企鹅在气头上,也没想到以后怎么面对杨逍,只是给他个教训,就在准备松手的时候。小戴碰掉了自己的眼镜,在被逼着流出生理眼泪那一瞬间老企鹅产生了错觉,仿佛看见了阿先痛苦的表情。顿时心中一阵惊恐赶紧松开了手,小戴瘫倒在地...

这时候本来还在另一边挡着看不见的丁学琪赶紧冲过去,乔天宇因为被铐住不能动焦急万分,宋叔叔!给我解开啦!小戴!小戴!

看到倒在地上的小戴,丁学琪心中一阵纠痛把他抱在怀里,小戴你没事吧!小戴!小戴不停地咳嗽,反应似的往丁学琪的怀里钻,还害怕的哭出了声音。倒不是因为老企鹅手劲太大要掐死他,而是他小少爷宠坏的个性从来没有人这样对待过他。丁学琪虽然心疼又愤怒但是毕竟小戴确实有错,再加上那是自己的老大,还是按住了自己想要发作的心。

阿先觉得老企鹅反应过头了,这点上他觉得他不如自己的哥哥。那时候如风伤成那样,他还是忍住了。可是他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太自责了点,这颤抖的样子明显不像是怒不可遏,更像是发现了一件及其恐惧的事情。所以他上前拉住了他的手柔声问他,阿河?你怎么了?

回过神的老企鹅抬起头来,阿先一下子就心疼了。之间老企鹅两眼微红,双眸微瞠,看到自己的一瞬间又像是在庆幸着什么。默不作声地抱住了阿先,轻轻地说对不起...阿先也知道老企鹅是很多愁善感的,拍拍他的肩膀,没事没事...不过你也太粗鲁了,这样伤到了小戴怎么办!

在大家都在想刚才实在是太过了的时候,一旁的宋健明眼中的光辉彻底的暗了下去,眼眸中都是心碎的痕迹。他们果然...是在交往...他最害怕的又期待的果然发生了。他恋爱了...

当每个人都在有各自的心思的时候,只有两个人有着同样的心思...杨不悔叹气地看了眼窗外偷看多时的宝玉,后者也用复杂的眼神看向了老企鹅。三人眼神交汇之中,老企鹅明白了一件被刻意隐瞒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6 )

© Yagami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