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gami团子

爱杨逍,爱老父亲,爱小叔叔,爱汤姆苏.林

【林雨申水仙】风花雪月坐忘阁 现代半AU 逍all 有真人 私设 不上升 雷者勿入

17.宝玉的心事

在得到杨逍的承认后,两个小马尾才知道自己恼了多大的乌龙,更是觉得杨逍绅士,并没有让他们当时很尴尬。不过...毕竟他们的目的可是...这让一直都很无所谓的高马尾不好意思起来了,这可是自己好哥们儿的哥们儿,还是老板,光明会的二把手,这让他们怎么谈论那些事...

而他们也知道了两个马尾真正的目的,捂着嘴忍住想要笑的冲动。宝玉更是调皮地捏捏杨逍的下巴,问你可不是找对人了么?红牌~是吧,如风...对方放没理他,撇过头去完全不理他。现在他们三个坐在一起,杨逍左拥右抱的,两个小马尾完全能感受到此时这个叫魏如风的心情。低马尾是有点小失望的,更是再想让他的小马尾少跟杨逍接触,省的教坏他也学得着风流的坏毛病...

杨逍发觉到了低马尾不加掩饰的神色,眼神中有一闪而过的伤感,但随之是释然的微笑。杨逍客气地让他们今天在坐忘阁好好游玩一下。虽然坐忘阁下面是夜店,但是上面却是各种游乐场所都有,也有米其林餐厅。

这里也有堵场,但是场内的保安跟服务人员,只要看到有人过度沉迷就会被提醒,甚至请离开。可以说什么都有,只有一样,他们是绝对不会碰的,那就是du品,这是底线,也是他们最痛恨的东西。

高马尾很开心,因为在这里不用担心体会不到全部,更是被告知如果要是累了可以去他们名下的酒店休息。而这一切的费用,当然是范遥出了...要毫不避讳地搂着如风的肩膀,不悔出去玩了你帮她招呼一下这两位,嗯?轻轻地啾了一下如风的耳垂,这也是杨逍最喜欢的地方,像白玉一样。

如风一下捂住自己的耳朵,脸涨红地瞅着杨逍,似乎在怪罪你怎么可以弄这里...低马尾眼睛不知道往哪里放,但是高马尾不一样,似乎明白了些什么。低马尾看到他闪着星光的眼睛,满脑子都是问号。殊不知现在高马尾的脑子里全都是跃跃欲试的东西...

这是第一次,他们三个人坐在一起。宝玉看着杨逍跟如风调情,虽然说自己并不在乎他跟另外几个人亲热。但是真正看到的时候,心里有点酸...但是宝玉是绝对不会承认的,他绝对不承认自己是在吃醋的!所以想要掏棒棒糖,谁知道身上的已经吃完了,只能不爽地拿起已经不冰了的啤酒dundundun起来。

两个小马尾眼看有些不对劲,所以两人说自己有些饿了,想要先去吃东西。其实也不算是借口,他们两个其实本来想约杨逍一起吃饭的,现在感觉好像不行了...如风起身客气地邀请他们去楼上,宝玉更是想要一起,想借着公事逃过一劫。没想到被杨逍一把抱住腰,宝玉你留下,我说过今天找你来有事情说的...

宝玉对如风投去了求救的眼神,但是对方却无耐地摇摇头,最后还了一个你好好保重的眼神关上了门。最后在彻底关上的门的时候,杨逍补了一句,如风,让塞克里把监控关了...宝玉回头用惊恐地目光看着杨逍,仿佛再问你要做什么?吃了我?如风哦了一声彻底关上了门。

门外两个小马尾关心的问道,这是怎么了?没事吧~我看杨阁主的表情不太好,郭先生不会有事吧~如风笑眯眯地回答没事,他怎么会有事...回头瞪了一眼,他好着呢...咱们先去楼上吧,想吃西餐还是中餐,或是其他料理?

随着门外三人的交谈声远去,大厅里变得安静。静的宝玉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跟杨逍匀速的呼吸声。宝玉现在坐在沙发边,头摸着自己的脖子想着他会问着什么,看着好像挺轻松的,其实心里可紧张了。

当然,杨逍知道宝玉是受过训练的,想要盘问或者套话是不可能的。杨逍忽然面容微沉叹了口气,少欣,你不是有事瞒着我?听到这个这样叫自己,宝玉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垮下了双肩略有些为难盯着杨逍他的所爱。

他本名郭少欣,曾用名很多个,宝玉算是用的最多的也是时间最长的,以致后来很多人都只叫他宝玉了。少欣这个名字像是存在了过去,跟父母的口中。而对于他跟杨逍来说,这个名字更像是一种纽带...一种杨逍跟自己本我的一种纽带...代表着最原始最真实的他。

也像是一种表示,表示这时候的杨逍只想听真话,若此时再跟他说谎,他们就彻底结束了。就像杨逍不准别人随便叫他的小名阿逍一样...他本来想如风应该没有告诉杨逍这件事情才对,但是如风没说不代表别人没说,毕竟是对手,危害到了坐忘阁甚至光明会的利益,其实有人告诉杨逍也不奇怪。而且现在高临峰明显先有意挑衅了,虽然并不是什么大事。

宝玉不想直接说他跟高临峰的关系,只好支支吾吾地开口,他是我很久以前的朋友,我只是用一个善意的谎言欺骗了他而已...我也是才知道的...悄咪咪地抬头看杨逍的表情,果然一副没好气地表情,还透漏出满满地失望感。

真是果然没猜错,宝玉这个正义地小警察,他怎么能相信他彻底跟过去断了联系!已经进行到哪一步了他不想问,也问不出来,只想现在他赶紧抽身就好。但是这种被瞒住的欺骗感让杨逍很不开心,你答应过我的,也跟你父母说过,跟我在一起后就要放下过去的一切。你为什么...你知道当年如风倒在那里的时候,我浑身的血都快要抽干了么?你现在也要做跟他一样的事情??

本来低着头听着训的宝玉还在想,难不成高临峰跟你决斗连我一起教训么,接着就听到如风的名字,抬起头来疑惑地看着他,这跟小妖精有什么关系?他们不认识啊!诶?本来还说的起劲的杨逍忽然也停了下来,什么?两个人顿时顿时大眼瞪小眼,他没跟你说过自己的事情么?

而在这时候鬼机灵的宝玉似乎明白了什么,心中那颗大石头放下来了。带着坏笑跨坐到了杨逍的腿上,后者很是不悦让他严肃点,谈正经事儿呢!宝玉不但没有下来反而脱去了身上的夹克,环着杨逍的脖子,轻轻地咬了一口他的下巴。

虽然他不知道如风发生了什么,但是以他多年的经验看,他们两个绝对说地不是一件事情。而且如果他猜地没错,应该是以为他拿起老本行了。你误会了,以前那些人没来找我...我也没有做回以前的事情...

杨逍肯定是不信的,但是宝玉说自己没有必要骗他,这种事情是瞒不了他的。宝玉坐起身,俯视着怀里的杨逍,一双眼睛充满了真诚,而且疲乏...我已经很累了,杨逍...

可能宝玉是个非常能说谎的人,但是此时的他对于杨逍来说都是真的...杨逍将他抱在怀里,一颗心终于放下了,你知道的,我不希望你有事...宝玉也紧紧地抱着他,我知道的...我知道你担心我...一开始我就知道的。

还记得那天他们两个做完以后,宝玉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排斥这种,而且觉得不错。但是对于当时的他来说,这只不过是他们的酒后炮而已。他不是那种拖沓之人,并没有当一回事要走的时候,杨逍却拉住他的手问他可不可以留下来?

同是天涯寂寞人,他留了下来。他没想到的是,这一留就留到了现在。当时他在坐忘阁里待了有段时间,杨逍带着他看了很多东西,但是大多都是坐忘阁里的设施跟运作。他虽然不太明白他的意思,但是能感觉到杨逍很担心自己的卧底身份。

他们白天在一起玩儿,晚上厮混在一起,开心的像只是黄粱一梦随时都会醒,让他不由自主的放纵,甚至害怕着他们不得不分别的那天。直到有一天,杨逍说带自己去个地方。那时候还是塞克里开车,他们来到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不远处的高山上,一座壮美的建筑在清晨的阳光下散发着光...

他开玩笑的说那是什么地方,感觉像是神迹...还记得杨逍那时候的眼神是充满了崇敬跟骄傲跟他说,那是...那里不论是春夏秋冬,总有阳光都会照射在那里,所以取名叫光明顶...(我瞎猜的)

光明顶?光明会的总坛,他带自己来这里做什么?他记得那里是禁地,不是他教内人员是不可以进入的。这个,我又不能进去,是挺好看的...自己想要打哈哈缓解下尴尬。没想到杨逍从塞克里手里拿来一份档案,这是你在公暗的所有资料,包括你的卧底身份跟你的警查身份,包括你的DNA证明(瞎掰)...

杨逍,你什么意思?这是第一次他们站在了对质的角度交谈,此时的杨逍并没有丝毫威胁他的感觉,甚至让塞克里回避,只为了跟他说他不想他走,不想他离开,不想他再去做卧底,做那种身不由己提心吊胆的生活。这里是光明会的地盘,绝对不会有人能进的来,也是让他选择,不管他选什么都不会有人泄露。

但是其实当时他完全不知道,光明会跟国家其实也有暗地里的联系,只不过他们用另一种方法在维护着这个国家的平安。而这些在他为难的在正义跟个人间抉择后发现时,宝玉暗骂自己这他妈的是在纠结什么。杨逍的回答是,自己留下他是私事,光明会的事情时公事,留下他是私心,让他加入是真的后话了。

现在想起来,杨逍真的一直都在套路自己,不仅搞定了国家那边还让金飞大方的把自己送给了杨逍,反正他只是个保镖而已,金飞就差没包红包给他了。至于杨逍身边的那些人,自己早就知道了。

爱情真是让人卑微到不行,自己也是够傻的,但是某次遇到了范遥他却说,杨逍是值得的,他是个长情之人,若是自己不答应选择离开,他也不会拦着,估计要难过伤心特别久的。行吧~反正看到如风那个小妖精的表情,他就觉得超级爽就是了。

想到这里,宝玉发现危机解除,人也开始不安分起来。把杨逍推靠向沙发背,小屁股坐了下来磨蹭着杨逍的那个点。我说你让塞克里把监控关掉,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呀...说话间带着暧昧地笑意小手伸向了杨逍的裤子。

忽然,杨逍一把抓住他的手,露出了狐狸般的微笑,不急~咱们先说说你那个朋友的事情怎么样呀?还有,这跟如风有什么关系呢?嗯?宝贝?

呃...这个....emmmm请问他可以选择逃跑么?能跑的掉么?

评论
热度 ( 10 )

© Yagami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