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gami团子

爱杨逍,爱老父亲,爱小叔叔,爱汤姆苏.林

【林雨申水仙】风花雪月坐忘阁 现代半AU 逍all 有真人 私设 不上升 雷者勿入

21.遇到熟人

接到消息的还有杨逍这边,作为女儿的杨不悔第一次看到爸爸已经铁青了的脸,在一旁不敢说话。刚刚还跟杨逍闹成一团的如风跟宝玉,脸也是铁青的,在一边不说话。他们得到的信息是小戴被欺负了,乔天宇愤怒地揍了那个人一拳。

当出事的时候,那边的人第一个先想到的是中间人杨不悔。当她听到内容的时候惊呆了,对这件事情充满了怀疑。第一点先是认为这件事情有误会,她虽然跟丁学琪不算经常来往,但是知道他的为人跟品行,用强的不太像他做的事情,就算她知道他已经喜欢小戴很久了。第二她也不相信小戴有意陷害,毕竟他那么喜欢他爸爸...

她没有直接打电话给杨逍,而是先打电话给宝玉,因为晚上的时候他爸是跟如风在一起的。可是没想到刚说完就听到杨逍在那一头,低着嗓子说了一句,你马上到坐忘阁来...然后挂了电话。最后还听到了如风在劝杨逍不要生气的声音,我去!这三个人怎么在一起的!没办法,她只好硬着头皮过去了。

爸爸,我跟小叔过去吧!毕竟丁学琪是我的同学,小戴也是我介绍过去的。这件事情我也有责任...不悔低下脑袋略有些自责的态度。杨逍看着他的女儿,头发还是湿的,身上还穿着睡衣。一看就是准备休息立马赶到了坐忘阁。看她鼻尖还有些微红,肯定是冻着了,顿时有些心疼,摸了摸微微僵硬的额头...

晚上风大,你看你头发还是湿的,着凉了怎么办?还有阿先,他白天回来就累得要死的样子。明天还是跟他们单位请几天假,你们昨天晚上玩什么了,疯成那样?阿先回来的时候,杨逍以为他出外警了,眼圈都是黑的。招呼不打,倒在沙发上就睡着了,到了饭点才被自己拖起来吃饭。

如风跟宝玉心照不宣地对视了一眼,不悔更是努力低下头掩饰自己快要憋不住的笑。能怎么疯,还不是跟他的老企鹅?话说老企鹅知道了么?会不会也去了?她还没来得及问小昭。说什么就来什么,这时候小昭的微信传过来了,不悔姐,我跟爸爸已经赶过去了,您千万不能让杨叔叔过来啊!

她当然知道不能让杨逍过去,但是杨逍说的很在理,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这时候如风想了想还是开口了。但是逍哥,别人去都不合适啊。那里是高临峰的地盘,虽然我们一直都有暗地里较劲,但是没有明面冲突。别说你跟高临峰的对手关系不能去。宝玉的身份尴尬,若是那里有老熟人戳破他以前的卧底身份,那也很危险。小戴一直都对我不待见,我去他肯定更不开心了。

杨逍往后一靠似是在考虑,最后如风补了一句,如果是误会大不了大家笑一笑就算了。如果是真的,那小戴怎么在面对你?听完杨逍的眉拧地越来越深了,明捷知道了么?爸爸,要不是您跟他们在一起我都不准备告诉你的...

小戴出那么大的事情,你还准备瞒着我?突然升高的音调让不悔退了一步,感觉自己态度不太好的杨逍放软了语气,好了好了,你快去吧!阿先呢?现在应该睡着了吧...现在叫他起来?杨不悔可没直接说自己早就打过电话了,估计现在正在路上。

到了坐忘阁,阿先果然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其实本来阿先有考虑去不去,因为这件事情应该是李明捷出面才对。但是再被分析了利害关系跟听到老企鹅也去的他,还是起来了。第一次坐上了杨逍为他买的路虎,平常都是宝玉再开...没错,你没看错,宝玉被杨逍要求陪着他们两个去...

在开往目的地的路上,宝玉抓着方向盘的双手忐忑不安...不悔看着他的表情忍不住说两句,我说宝玉,你怎么了?不过就是一晚上而已,不用这么酸吧?宝玉心里一阵我艹,根本就不是这回事儿好不好?

刚才当杨逍提出来的时候,宝玉愣住了,连忙说自己去不太合适吧,那里要是碰到人怎么办?所以居然还带着一点撒娇的成份说自己不想去,杨逍并不知道宝玉跟高临峰的关系直接说自己不放心,让宝玉今晚委屈一下了,还说自己明天好好陪陪他。合着是以为他吃醋咯?连杨不悔跟阿先都误会了,只有如风给他使眼色让他好好考虑...

没有,小爷我都那么多天了还怕今天不成。说的话酸溜溜地,也不全是假话,但是他真的很怕遇到他。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他骗了他,哪怕是善意的谎言。事已至此宝玉也不想别的了,毕竟这种事情让他哥处理就行了吧。

说到老企鹅在后视镜里看到了正在熟睡的阿先,车子比较稳阿先低着头好像又睡着了。在看到他手里抱着的,靠!阿先!你居然把睡觉的大青虫抱枕带着!你是不觉得这事儿严重么?宝玉声音不大不小却惊醒了阿先,但是显然阿先并不怎么头疼的感觉...慢悠悠地平躺下,蹂躏大青虫的脚丫...

我要听小戴亲口说...他说什么就是什么!阿先跟丁学琪没见过几次,跟乔天宇还是真的挺熟的,但是他对表哥的印象。丁学琪是个温柔而且彬彬有礼的人,这种事情不像是一般的见色起意,肯定事出有因,身为民*警的阿先,有必要问清楚事实。所以他干嘛那么急,杨逍急是因为他跟自己站的角度不同,而且对小戴其实不算是很了解的。他们都太小瞧小戴了...

那你带着大青虫抱枕做什么?你料定了要在那儿过夜么?其实宝玉清楚这个点过去,不到明天是没办法回来的,但是想缓和下气氛就追了一句,怎么?你觉得你的老企鹅让你不满意?旁边的不悔脸带着点嫌弃的味儿,意思是你能不能在大姑娘面前矜持点。但是宝玉总说那你跟你那群小姐姐天天讨论他们床笫之事的时候能不能矜持点,所以也没理她。

倒是阿先红了脸颊,今天...不要跟老企鹅睡一起!如果阿先说不满意,那是对老企鹅的侮辱。可以说他是相当满意的,但是阿先这个青涩的小橘子实在招架不了老企鹅憋了十几年的yu望。今天肯定是要一个人睡的,但是他有个习惯,如果要是出远门去不熟悉的地方一定要带上,杨逍第一次给他买的生日礼物—大青虫玩偶。

那时候杨逍为了承担起生活的重担,时常夜不归宿的工作,阿先害怕一个人。某天他们出去逛超市的时候,阿先看到了一个大青虫抱枕就不撒手了,说那个抱枕摸起来像杨逍的头发划过的触感,最后杨逍给他买了。直到长大后,阿先不在害怕一个人,但是抱着大青虫睡觉已成习惯。

如果一个人睡没有大青虫我会睡不着的,今晚别想回去了,做好在那里留宿的准备。阿先想着要住哪里,不如住他家吧!哦,是嘛~原来小叔晚上这么寂寞啊~说完不悔松开了按在手机屏幕上的拇指。

biu~一条微信飞过来...小昭正在还在劝他爸别太上火,只是小事,说是小事其实因为她们根本不知道她们为了什么事情打起来了。只是知道他们为了小戴打起来了,为什么不悔知道真相,那就要问小戴是怎么想的了。

小昭一看是不悔的语音微信,点开后阿先没睡醒的撒娇声出来了。小昭抬眼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爸,老企鹅紧绷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抹难以察觉的微笑。呼~果然只有阿先叔叔能应付的了她爸。但是很快老企鹅的脸又凝重了起来,这让小昭很不解,其实是他听到了宝玉的嘲笑声。

他怎么来了?不避开么?估计是杨逍不放心他们,才让他跟着。那既然他保证过,那就不能让阿辉过来了。所以老企鹅看了眼后视镜里的司机...现在这件事情有多少人知道?司机回答说是只有他们父女跟宋队。

老企鹅轻哼一声,这件事情怎么可能瞒得过况北云那双耳朵,等我们到了你跟他说这件事情,不需要阿辉知道,也不需要他出面,这件事情我来处理,不准他们任何人那这件事情说事儿。老企鹅神情冷漠,露出拿出了绝对的权利姿态,不容反驳的态度,发号施令,司机应和。

旁边的小昭见怪不怪了,但有时候还是会错位,这是她甜甜的傻乎乎的爹,还是隔壁光明会的杨逍杨阁主。他爸平时都是一副慈父的样子,从不在自己面前太过威严,让她们父女产生距离感。但是逐渐长大,她发现他爸也有着不一样的一面,就跟偶尔不悔的爸爸会说宝宝不开心一样,这叫反差萌。

但小昭不喜欢他爸绷着脸严肃的样子,所以...爸爸,今天晚上阿先叔叔跟你住在一起么?啊?什么?阿先?这个...小昭的一句话把老企鹅拉了回来,带着一抹羞赫挠挠头,让他们跟咱们住一晚吧。你不悔姐姐跟你睡一起就是了。

老企鹅常年只住在ZZ市,今晚他们住的那个房子是小昭放假暂住的地方,为了方便随时跟不悔在一起玩儿,上学了就要住校了。老企鹅也是偶尔过去,平时还是住原来的房子。所以阿先今晚住下的话,可以说是真正的去老企鹅的家。老企鹅在感情方面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纯情的,就算有了肌肤之亲,但是任然在这种事情产生了幸福感。

那小叔呢?他不喜欢陌生人去咱家啊。小昭也希望他们能去他们家,但是...老企鹅点点头,非常可惜的叹口气,是啊~你小叔叔不喜欢陌生人去他家里。可是...阿先很快就不是陌生人了对不对~但是他又想到了宝玉,总不能让他住酒店吧。算了,到时候再说...

因为丁学琪受了伤,所以他们赶到了医院。双方的汽车几乎是前后脚到的,人呀都是口是心非的。当车停稳老企鹅从车上下来的时候,阿先在就忘记了刚才准备一个人的想法,丢下大青虫抱枕扑了过去,老企鹅!!!

听到了阿先的声音反应似得老企鹅转什接住了他的爱的抱抱,就像是许久未见的小情人见面。旁边的几个人再次用嫌弃地眼神看向他俩,不就分开了一下午用的着这么黏糊么?是谁说今晚要一个人的?

觉得这个时候腻歪不合适的两个小美女上前拽开了两个人。小叔,现在我们应该进去关心小戴...爸爸,我们应该进去了...被这样一说,两个老男人终于想起来了正事儿。宝玉在车里打招呼说自己就不进去了,小戴讨厌自己,应该不希望他进去看笑话。

因为这事情不算小事儿,两个人以对方长辈的身份进去的。此时的三个人正坐在急诊室的隔间里,丁学琪的脸上有着淤青,嘴角已经撕裂。小戴单手撑着脸颊坐在两人中间一脸苦恼,乔天宇居然被铐子拷在床栏上,手被包着纱布,但是依然怒目丁学琪。

小昭?你告诉我这是皮肉伤?老企鹅指着里面的三个人。阿先站在门外探了探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跟自己一般的身高,似乎是夜跑过来的,穿着短衫运动装,手臂跟腿部的肌肉一览无遗。手里奋笔疾书,像是在做笔录,阿先眼睛一亮喊了出来,宋队!!

评论
热度 ( 10 )

© Yagami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